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百名市民走进市一院 零距离感受“优”服务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江荣)近日,市第七届健康节惠民公益活动重头戏———“市民看医院”活动第一站在市一院举行。100余名市民走进市一院,以“眼见为实”的方式参观体验了市一院新鲜出炉的全新智慧门诊———“银医通”、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优势的专科技术的甲乳外科、“高大上”的肿瘤实验室,零距离感受“优”服务。

“还在为排队挂号等候烦,那你OUT了。只要您持社会保障卡、居民健康卡、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卡、医院就诊卡或持有建行借记卡,通过‘银医通’办理签约后,就能实现自助充值、自助挂号、预约挂号、自助缴费、自助打印各类检验报告等功能。”在门诊大厅入口处陈设的8台崭新自助服务器前,导医小芸一边讲解一边演示医院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线的“银医通”自助服务项目。只见她将社会保障卡插入机器中,通过扫描信息完成银医卡签约,随后在显示屏的提示下,几秒钟就成功挂上专家号。

随后,市民又参观了“高大上”的肿瘤实验室———市癌症防治研究所, 参观的同时,市民提出了许多问题,研究所主任蒋晓东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

当天安排的关注乳腺健康大型义诊也受到了众多市民的欢迎,周军、尹可华、王昭昕等专家现场向市民普及乳腺疾病常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