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310国道浦南段一路口两车相撞 一人不幸身亡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一辆轿车与一辆自行车撞到一起了!”10月26日上午,海州区一市民向本报反映,市区310国道浦南段一路口发生一起撞车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事故导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一名男子不幸身亡。

当天上午,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来到310国道的事发路段。现场围了不少人,路边停了一辆120急救车。在由西向东的车道上,不少车辆正在缓慢地从出事路段经过。一辆黑色的轿车头朝东停在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边。该车的前车窗左侧玻璃被撞出两处凹陷,布满裂纹,轿车前引擎盖也被撞变形。在黑色轿车西侧不远处的地面上横着一辆自行车,车身上的零部件已经扭曲变形,自行车边上躺着一名伤者。事发路面西头摆放着几个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几名120急救人员正在检查倒地伤者的情况。据一位医护人员介绍,倒地的是一名男子,已经身亡。现场可以看到,事发路段东西向是310国道,有一条小路与其相交。

据附近一位村民介绍,事发时,自己正在附近,“当时我听到轰隆一声响,抬头看到路上有自行车飞起来,走到跟前一看才知道是轿车与自行车撞到一起了。”据介绍,事故发生后,相关人员拨打了救援电话。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和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倒地男子由于伤势较重,已经不幸身亡。

村民王师傅介绍,此段310国道,每天经过的大货车和私家车较多,而附近的村民也常常从此处经过,以前这个路口曾经发生过撞车事故。“车辆驾驶员和行人在经过路口时,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悲剧发生!”现场一名救援人员说。当天上午,在相关部门勘察和处理完现场后,事故车辆被拖离事发路面,现场交通恢复畅通。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