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核心价值观大家唱”唱响重阳之夜

【连网】(记者 陈兵) 10月21日晚,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海州湾窖藏杯“核心价值观大家唱、文明风尚进广场”第五场活动———“蓝莲花之夜”重阳节专场演出,在海州区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举行。本次专场活动得到市地税局的大力支持,节目内容非常精彩,给现场的老年市民送去了一份节日的惊喜。

该活动由市工业投资集团、海州区民主路老街管委会协办,冠名单位是灌南县汤沟曲酒厂。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的今天,传承历史文化、倡导文明之风的“核心价值观大家唱、文明风尚进广场”系列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现场观众非常多。市地税部门一直以来都积极倡导文明风尚的良好作风,以打造“蓝莲花”品牌作为核心出发点,在全系统推广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这也与弘扬核心价值观的主题一拍即合。

晚上7时,专场演出开始,开场节目是歌伴舞《共筑中国梦》。随后,《芦花》、《再唱山歌给党听》、《长江之歌》、《重整山河待后生》、《新编走西口》、《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最美不过夕阳红》等歌舞节目轮番上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也受到了文艺爱好者的关注,现场吸引很多人报名,大家都想在这个舞台上秀一下自己的才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