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秋季房展会明日开幕 苍梧绿园 不见不散

【连网】(记者 李国瑞)明日,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承办的“腾飞新丝路 置业新港城”2015连云港市秋季房展会将在市区苍梧绿园举办。计划在今年“安家”的朋友,实现梦想的机会来了。

日前,市区苍梧绿园广场一派繁忙景象,“腾飞新丝路 置业新港城”2015连云港市秋季房展会参展商正紧张有序地布展,“布展工作将于今日全部完成。”主办方有关人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参加本次房展会的楼盘多品类、多元化等趋势更加突出。为了全方位展示港城房地产的活力,舒居产品和高端产品将“聚众”现身。而且,本次房展会的内容也相当丰富,不仅有各类商品房、精品楼盘展示和交易,也有房地产中介、抵押贷款及其他房地产交易服务。相应的房地产政策法规咨询和物业服务、建材、装饰装修展示等当然也必不可少。

据了解,本次房展会共有20余家港城知名楼盘参展,房源充裕,有多层、小高层、高层、排屋、别墅、商铺等不同类型的物业。不少楼盘还是首次亮相,将为展会增添不少惊喜。

另外,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为了让市民购买到心仪的房子,许多参展商将拿出相关优惠政策和特价房源,比如,润城东方137平方米阔景三房,88折,限十套;万润一品苑经典三房,一口价5988元/平方米;凤祥铭居11月8日9号楼开盘VIP招募,一万抵三万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参与房展会的房企都是港城市民认可度高、销售业绩靠前的知名楼盘,并且都打算借房展会的平台给广大市民带来真正的实惠。相信在这样一场楼市盛会中,计划在今年“安家”的朋友一定能实现自己的购房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