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徐圩国际马拉松赛道路线公布 有兴趣的看仔细了

【连网】(记者 徐芳)昨天,2015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道线路和摆渡车停靠点公布,参加比赛的选手尤其是参加迷你马拉松的港城草根英雄们一定要看仔细。此外,如果您想在25日(本周日)到现场观赛,公交乘车线路和换乘点您也要提前了解。

本次马拉松设置了男女子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子迷你马拉松(4.8公里)三个项目,仅运动员就有1.1万人之多,如果加上整个赛事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安保人员及到场观赛人员,此次赛事当天现场人员将超2万人。赛事路线按照项目和里程的不同分为三条,现场实行交通管制,参赛人员须提前知晓相关线路。

全程马拉松线路

起点:徐圩大道上海路路口—徐圩大道(逆行)—海滨大道(右转逆行)—苏海路(左转)—港区前沿路(右转)—陬山二路(右转)—港前大道(左转顺行)—陬山二路(右转顺行)—港前四路(右转顺行)—苏海路(左转顺行)—江苏大道(右转逆行)—疏港大道(左转逆行)—折返—江苏大道(左转逆行)—蒿东河路(右转顺行)—南京路(右转顺行)—徐圩大道(左转顺行至终点)

半程马拉松线路

起点:徐圩大道上海路路口—徐圩大道(逆行)—海滨大道(右转逆行)—方洋路(右转顺行)—大龙路(左转逆行)—折返—方洋路(左转顺行)—江苏大道(右转顺行)—蒿东河路(右转顺行)—南京路(右转顺行)—徐圩大道(左转顺行至终点)

迷你马拉松线路

起点:徐圩大道上海路路口—徐圩大道(逆行)—海滨大道(左转顺行)—纵五路(左转逆行)—横四路(左转逆行至终点)

摆渡车停靠点、公交线路早知道

参加本次全程及半程马拉松的外地选手较多,为方便外地选手参赛,组委会在会场及赛道起终点附近设置了3处全程、半程马拉松的摆渡点,分别为市国际展览中心、海棠北路与国展路交叉口,中山西路与院前路西北角、中山西路中段,连云港火车站东站、火车站东站对面五羊路久和商务门前,所有参加全程、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凭《赛事乘车卡》上车,《赛事乘车卡》将在赛前领物时免费发放给全程及半程参赛选手。60辆摆渡车将于10月25日上午11点开始返程,人满即出发,随车安排志愿者。

对于参加迷你马拉松的选手,须自行前往赛场,比赛结束后自行离开,但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及志愿者的管理和指引。此外,为方便观众观看比赛,本届赛事组委会还在新光路与港城大道交叉路口开通直达赛事主会场的临时公交车,25日当天,市区各条BRT主线的发车时间全部提前到5点30分,想去围观比赛的市民请注意各公交站点的车次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