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马拉松交通安保方案:相关路段“无证”车辆禁入

【连网】(记者 朱国操 通讯员 金涛)2015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5日在我市徐圩新区举办。为确保赛事圆满举行,市交警部门于昨日正式发布交通安保方案,并公布了赛事举办期间各停车区域划分和停车管理工作。

根据赛事需要,交警部门在当日将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海滨大道徐新路口(含)至陬山二路路口(含)段、陬山二路海滨大道路口(含)至228国道路口(含)段、徐新路海滨大道路口(含)至228国道路口(含)段、228国道徐新路口(含)至陬山二路路口段、疏港大道海滨大道路口至板徐路西侧路段,以及以上路段合围的区域将禁止无通行证车辆驶入。

交通管制期间,大型过境车辆可经228国道-S73东疏港高速-242省道-324省道-228国道绕行;由北向南小型车辆可经228国道(右转)-徐新路(左转)-板徐路(右转)-纵七路(左转)-242省道绕行,由南向北小型车辆可经242省道(右转)-纵七路(左转)-板徐路(右转)-徐新路(左转)-228国道绕行。

为了满足赛事期间停车需要,交警部门在赛场周边共设置了812个停车位,其中大车停车位318个,停车区域按照用途划分为五块,用五种颜色车辆通行证予以区分。自驾及社会车辆停放区为,纵五路、江苏大道、蒿东河路、南京路围成的环形区域内,使用紫色通行证;迷你马拉松参赛人员大巴停放区为,纵五路至蒿东河路之间的南京路两侧,使用深紫色通行证;全半程参赛选手大巴停放区为,上海路至港前大道间的徐圩大道北侧停车区,使用绿色通行证;特邀选手及志愿者大巴停车区为,徐圩大道至灯塔路之间的上海路两侧,使用绿色通行证;VIP停车区为徐圩新区管委会停车场,使用红色VIP通行证;赛事工作车,进入赛道使用蓝色通行证。所有车辆需按照所使用的通行证,在指定区域停车。

据介绍,自10月24日21时起,交警部门就将对迷你赛道的横四路、全半程马拉松起终点徐圩大道进行管制,禁止车辆驶入管制区域,确保赛道无车辆驶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