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秦东门大街一办公楼突发大火 消防公安紧急疏散人员灭火 无人员受伤

【连网】(记者 梁洪胜)  10月21日11时许,市区秦东门大街边一办公楼突发大火,接到报警的消防、公安和120等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救援。据介绍,起火地点为第十层一房间,经过约半个小时的扑救,明火被扑灭。据消防人员介绍,起火后由于及时疏散人员,迅速扑救,火灾并无人员受伤。

办公大楼突发大火

员工紧急疏散

“有办公楼起火了,到处浓烟滚滚!”10月21日11时许,家住海州区一小区的刘先生向本报反映,市区秦东门大街边一办公楼起火。11时20分许,记者来到事发地———江苏省地质矿产局第六地质大队办公楼前。现场围了不少人,9辆消防车停在现场,十几名消防官兵正在一楼开展救援工作。由于楼上消防官兵正在灭火,有不少碎玻璃碴从楼上掉下来,为防止附近居民发生意外,民警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禁止附近居民进出,多辆消防车同时展开救援。

附近居民王先生介绍,大楼是一栋办公楼,并没有多少人在楼里。一开始是冒出滚滚浓烟,随后又向外冒火苗,“起火后,四五个年轻人从楼里冲出来,据说是楼上第10层的一间实验室起火了。”经过消防官兵的全力扑救,约半小时后,明火被扑灭。

消防公安救援及时

无人员受伤

在现场,一位从大楼里冲出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起火的楼层在第10层,起火房间是实验室。“实验室房间里有一些石头和仪器,不知怎么就起火了。”据该名工作人员介绍,在起火前,楼层里的电突然停了,“停电后我走出办公室,就看到实验室位置冒烟了。”

据她介绍,发现房间冒烟后,有人及时拨打了119电话求助,随后相关工作人员都迅速向楼下转移,“由于消防官兵救援及时,并没有人员受伤。”当天12时许,消防和公安部门在清理完相关楼层存留浓烟,确保无隐患后,解除警戒线。目前,关于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