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客运班车超范围营运 灌南一驾校包车来市区被查

【连网】(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鹿扬 陆凌翔 徐锐)近日,灌南某驾校租用客运班车运送驾校学员到市区来考试,虽然客运班车有道路运输证、驾驶员资质,但因超范围营运被运政稽查部门查处。

当日,市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路面巡查时发现两辆灌南跑市区的客运班车行驶在市区金桥路附近,执法人员上前检查,发现车内座位上坐满了人。经过检查了解,该车是灌南某驾校包车到市区车管所考试的。

“我们在市车管所附近接连查处多辆被驾校作为包车使用的客运班车,都进行了调查取证,”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其中1辆班车不止一次被作为包车使用,已被查处过3次。执法人员通过录音录像合理询问,做好了对驾校学员、车辆等证据收集,同时妥善安置车上驾校学员。

经了解,灌南的一些驾校为了方便学员到市车管所考试,经常会使用灌南至市区的客运班车作为包车载学员。这次被查的2辆班车共载90名驾校学员来市车管所,被市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当场查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