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纪委开展民俗廉政手工艺品征集活动

【连网】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发动、征集、评比,近日,连云区纪委举办的“清风连云”民俗廉政手工艺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贝雕《梅花香自苦寒来》、面塑《心安理得》、剪纸《官廉为尊》等30件作品获奖。

1

贝雕:梅花香自苦寒来

2

面塑:心安理得(一等奖)

3

剪纸:官廉而尊 莲洁而贵

此次征集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激励人、鼓舞人、引导人作用,在全区进一步营造赏廉、思廉、崇廉的良好氛围。征集对象为全区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和社会各界群众。报送作品要求必须积极向上、创意良好、做工精细、外形美观,具有民俗特点,群众喜闻乐见;内容应紧紧围绕宣传廉政(洁)文化、弘扬优良作风、讴歌勤廉楷模、传承优秀历史文化中蕴含的廉政元素等,释放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征集活动受到了热烈响应,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共征集到面塑、竹编、草编、贝雕、鞋垫、剪纸、十字绣、布艺等作品135件,全部为作者近期原作。

4

5

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