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九江旅客丢钱包 车站职工帮找回

【连网】(记 者 王 瑞 通讯员 李佃好 袁建军) “杨海霞,K613次列车上有旅客钱包丢在了13车6号下铺,帮忙找一下。”10月19日8点,连云港东站派出所民警王永全利用电台呼叫客运值班员杨海霞。

此时,K613次列车正准备进站,杨海霞立刻呼叫正在站台接车的客运员陈士良,让他第一时间上车寻找钱包。陈士良估算出13车的停车位置,提前到达预定位置。车门刚打开,陈士良与列车员说明情况后迅速进入卧铺车厢寻找,在6号下铺的枕头下发现了钱包。经与民警核对后,确定正是电话求助旅客所丢的钱包。

这名粗心旅客叫王道凯,江西九江人,在山东郯城做生意,当日乘坐K613次列车前往新沂。由于列车到达新沂站是早晨6点多,王道凯在迷迷糊糊中下了车,出站打车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由于钱包里装有4460元现金、三张银行卡、驾驶证、身份证、存折等,丢了就寸步难行了,王道凯连忙拨打12306电话求助,客服人员将信息传递到连云港东站派出所,派出所又传递给车站客运值班员杨海霞。

当王道凯得知丢失的钱包找到后,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连忙从新沂打车来到连云港东站。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王道凯连声感谢车站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