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乌鲁木齐连云港大厦奠基

【连网】(记者 孙飞 通讯员 跃进) 日前,乌鲁木齐连云港大厦奠基,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奠基典礼并致辞。

作为新亚欧大陆桥一东一西两个重要节点城市,连云港和乌鲁木齐有着悠久的历史交往,文化和商贸交流非常频繁。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两地肩负着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段东、西桥头堡的重要历史使命,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开工建设的乌鲁木齐连云港大厦位于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铁片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计划于2017年底交付使用。其开工建设,为连云港和乌鲁木齐两地搭建起一个加强联络、密切合作的良好平台,促进两地经贸合作的深入开展。建成后将作为连云港在疆投资企业的总部基地,入驻多家物流和进出口贸易类重点企业,对深化连云港同乌鲁木齐在临港产业、现代物流业和农副产品加工出口等重点领域的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