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年会在连云港召开

【连网】  (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陈晓丽)日前,由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主办、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2015)年会开幕。副市长董春科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360余名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多年来,作为研究小学教育发展规律的学术团体,全国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小学教师教育政策、理论以及实践研究,为学校的发展规划和政府的教育决策咨询做出重要的支撑。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追求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机遇与挑战”,不仅在学术上关注了小学教育学科建设、小学教师培养实践、小学教师培养标准解读、教师专业核心能力,还探讨了“互联网+”背景下,面对社会现实挑战如何提供课程方案的问题。本次年会为期两天,收到参赛作品1043件,论文63篇。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朱旭东教授作专题讲座,并举办了儿童诗文创作与书法艺术作品展,与会人员分别到我市部分小学现场观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