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朝阳西路一路口 三车相撞一人受伤

【连网】(记者 梁洪胜)10月12日下午,一海州市民向本报反映,市区朝阳西路一五岔路口,一辆轿车在转弯时,与一辆三轮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一人受伤。居民反映,该路口的红绿灯未能启用,导致车祸频频发生。

当天下午4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奥迪车头朝西停在马路中间,左侧车头抵着一辆三轮车和一辆二轮电动车。三轮车车身侧歪,二轮电动车倒在地上。奥迪车头有损坏,三轮车和二轮电动车部分车体受损变形,地面上有不少血迹。

据奥迪车主的一位朋友介绍,十几分钟前,奥迪车驾驶员开车经过该路口,“一辆三轮车和一辆电动车开过来,轰隆一声就撞到一起了!”据介绍,事故导致一名老人受伤。相关人员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看到,事发现场附近几个路口的信号灯都没有亮,还有的路口信号灯还未安装。“这个五岔路口不知出了多少车祸!”家住附近润琦苑小区的李女士说,以前五岔路口中间有一个转盘,后因修路转盘被取消了,“路修好有一年多时间了,相关部门一直没有安排人来安装调试红绿灯,现在红绿灯有的装上了,有的还没装,经常发生碰撞事故。”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市政府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该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安装红绿灯,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