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苏北地区首个马拉松国际赛事本月25日鸣枪开跑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施祖荣 闫春娟)10月25日,苏北地区首个马拉松国际赛事将在徐圩新区鸣枪开跑。昨天下午,2015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保险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现场,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与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徐圩国际马拉松赛保险合作协议。作为该赛事官方唯一指定保险供应商,人保财险将为赛事提供量身定制、贴心的保险保障。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市政府共同主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和市体育局承办,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连云港徐圩新区是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主战场,这也是苏北地区举办的第一个马拉松国际赛事,参赛人数将达1万人。其中,有130余名外籍人员参赛,影响人群超200万。

此次赛事举办的地点———徐圩新区,是国务院明确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是省委、省政府实施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重要载体。赛事举办地南连长三角,北接渤海湾,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将为赛事提供得天独厚的便利条件。

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赛事执行及管理公司,已成功运营无锡国际马拉松赛在内的众多赛事,具有运营大型体育赛事的丰富经验,深受马拉松爱好者的信任。

人保财险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目前稳居亚洲财险公司第一。2012年至2014年,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共处理各类赔案15万余件,支付各类赔款约13亿元,承担风险责任总额达15578亿元,有效化解了社会风险,充分发挥了社会“减震器”的功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当天下午,双方就本届赛事签署合作协议,徐圩新区向唯一指定保险商授牌。作为大赛的唯一保险合作方,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将以丰富的大型赛事保险经验,为本届赛事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徐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君生在现场表示,本届赛事以“携手徐圩,领跑未来”为主题,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通过马拉松比赛平台,可以更好地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宣传连云港,宣传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