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热心的哥弃运 送还大学生手包

【连网】(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李广新) 家住海州幸福家园小区的大学生王瑞,乘坐出租车时不慎丢失了装有2000多元现金、学生证、餐卡等物的手包。没想到,20分钟后,他的手包就被一位的哥送回来了。

近日,王瑞在幸福家园小区门口坐上一辆苏G56599出租车到苏欣快客站,准备乘坐连云港开往南通的长途车返校。下车时,王瑞只顾着拿行李箱,竟然将装有2000多元生活费、学生证、餐卡和手机的手包丢在了出租车的后排座位上,直到要上长途车时才发现手包不见了。

王瑞下车后,苏G56599的哥又将另一位乘客送到中央华府,下车整理车内座位套时,意外发现了座位上的手包,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2000多元、学生证等物品。的哥心想:这是到苏欣快客站下车去南通的大学生落下的,这可是他的生活费用啊,孩子一定会很着急的。于是,这位热心的哥决定放弃营运,开车到苏欣快客站寻找失主。让的哥没想到的是,在候车大厅里顺利地找到了失主。当王瑞从的哥手中拿回了失而复得的手包时激动地说:“真没想到,丢了东西竟然能这么快找回,太感谢你了。”而这位的哥则表示:“没耽误你回校就好,要不然我会很内疚的。”

顺利登上了长途车后,王瑞左思右想,这样的好的哥,应该让他所在的公司知道。于是,王瑞打电话给全福公司,请工作人员帮助查找这位出租车司机。在全福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终于查到了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热心的哥是胡洪洋师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