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三届爱心义卖小夜市在陇海步行街举办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瑞琪)10月10日晚,由陇海步行街管委办与“一路童行”亲子俱乐部联办的“第三届爱心义卖小夜市”在陇海步行街中街广场火热举行。

当天晚上7时,活动在200多名家长和孩子的满腔热情中拉开帷幕。布置摊点、吆喝叫卖、讨价还价,孩子们成了小小推销员,家长们则不时在一旁指点要领,心领神会的孩子更加卖力,不少逛街的市民也被吸引过来,参与到选购活动中,现场的“买卖”可谓是热火朝天。

此次爱心义卖小夜市现场共设置150个摊位,孩子们将平时闲置的学习用品、心爱的玩具、休闲用品等拿出买卖或者交换。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共筹集善款上千元。虽然数额不大,但是每一分都是孩子们的劳动所得和爱心奉献。

爱心义卖小夜市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孩子的社交能力,而且让孩子在义卖过程中获得成就感、培养自信心,让他们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才有回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