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栖霞南路 窨井盖“咣当”声不再

【连网】(记者 王健民)9日,本报A7版刊登了题为《“咣当”声扰民 原是窨井盖作祟》的稿件,报道了连云区栖霞南路上的几个窨井盖因铁皮太薄,车辆碾轧时发出巨大声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目前,在相关部门的积极处理下,“问题”窨井盖已更换。

8日,记者现场采访后,将“窨井盖”噪音扰民问题反映至连云区市政管理处。当天下午,该处副主任程新就安排工人到现场进行处理。由于一时没有找到相同型号的铸铁窨井盖,工人将原窨井盖整平后重新放置在窨井上。当晚7时,程新到现场查看,发现整平后的窨井盖仍然会发出噪音,只是声音比以前小了许多。

9日上午,程新发动大家一起寻找,终于找到3个相同型号的铸铁窨井盖。随后,几名工人来到现场对“问题”窨井盖进行更换。程新又专门开车在更换后的窨井盖上进行碾轧试验,噪音全部为零。至此,栖霞南路窨井盖噪音扰民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附近东港花园小区居民的张大爷得知连云区市政管理处及时更换了“问题”窨井盖,对该处为民办实事的举动称赞不已:“我们反映的问题仅仅24小时就解决了,这是真正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