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三届市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出炉

【连网】(记 者 何玢 通讯员 张弛)昨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第三届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已经完成,刘卫生等10人荣获市青年科技奖,王兴好等10人荣获市青年科技奖提名奖,评选结果可在市科协官网查询。

为给全市青年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激发更多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投身到港城大建设大开发中,我市启动了第三届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评选工作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前期组织发动和初步筛选,共有84人符合申报条件,涉及工业、农业、医药领域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

为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评审专家组按照工科组、农科组、医药组、理科与交叉学科组4个专业组初评选出36名候选人。经第三届市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从36名候选人中选出10名青年科技奖和10名提名奖,并在市科协官网上予以公示。

据了解,第三届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均为我市各行业的精英。他们长期奋战在科研一线,在自己的研究领域有突出的业绩。在第三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奖颁奖大会暨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年会上,将对20名获奖者进行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