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交警部门国庆期间严查酒驾、毒驾违法行为

2

1

4

【连网】(通讯员 金涛)为进一步做好国庆黄金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因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通行安全、有序、畅通,交警部门于国庆期间2号和6号的晚上开展酒驾联勤整治统一行动,严格查处酒驾、毒驾、无证驾驶、无牌、套牌、遮挡号牌车上路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明显实效,交警部门还主动联合相关警种、部门开展统一行动。期间,交警在酒吧较集中、酒后驾驶多发路段进行设卡检查。同时,加强城区道路的巡查,强化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提高对酒后驾驶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

据统计,在国庆期间开展集中整治酒驾、毒驾统一行动中,酒后驾驶31宗,醉酒驾驶2宗,无证驾驶(含燃油助力车)5宗,查扣交通违法车辆28辆,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驾车出行时,切莫放松安全这根弦,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