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全新福特福克斯杯”国庆车展成功举办

【连网】(记者 杨锐冰 李国瑞 实习生 时洁) 国庆七天长假即将过去,热火的自驾游让假日变得更精彩。10月1日至10月3日,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全新福特福克斯杯”国庆车展,在苍梧绿园成功举办。40个汽车品牌为广大港城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本次车展上,各大参展厂商优惠力度空前,市民购车积极性也很高。短短3天时间里,车展成交量可观,累计观展人次达数万人。

“十一”车展 吸引众多市民前往

“金九银十”向来是车市的黄金期,本次车展汇聚了高中低不同档次的汽车,参展车型丰富,吸引众多市民前往。

本次车展参展厂家众多,包括福特汽车、铃木、广汽丰田、一汽奔腾、菲亚特、长安马自达、比亚迪、东风风行、通用别克、北京现代、雪佛兰、悦达起亚、上海大众以及一汽丰田、吉利帝豪、荣威、广汽本田、宝马、路虎、捷豹等,记者在现场发现,无论是家用小型两厢或是中型三厢轿车,还是中大型SUV,各种款型应有尽有,优惠力度空前。

这也是年前举办的最大一次汽车盛会。在现场导购的帮助下,消费者可以一站式选车,从众多汽车品牌中挑选自己满意的那一款。本次车展还安排了相关汽车电子、用品、装饰及改装件、汽车相关服务专区。汽车信贷、汽车保险、汽车维修、汽车相关咨询、银行、保险等汽车金融服务机构等都在现场设点,市民购车省时省力,购车及售后服务一步到位。

车展第一天,苍梧绿园里看车的人络绎不绝,市民对本次车展的关注度很高。现场,参展品牌众多,车型应有尽有,满足不同购车人群的需求。

国庆期间,很多市民和家人或是朋友结伴来到车展现场。现场除了展示不同的车型外,还推出了试驾活动,十分热闹。

优惠力度空前 成交量可观

市民喜欢扎堆参加国庆车展,除了参展品牌众多、车型齐全外,最重要的是这是年前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车展。本次车展不少参展商都推出了买车送油卡、送现金,以及一年或两年免息、现场购车直降数万元、赠全额车购税活动等。

车展上,冠名商福特汽车推出的“赏新车送购置税送现金”活动。3天车展期间,每天送出15份现金红包,从500元至2000元不等。消费者购车还可享受零利率、低利率。除此之外,购福特系列汽车,还加送全额购置税。仅此一项,就可省下1万余元。

除了福特汽车,现场众多参展商都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如吉利推出购车加1元送全额购置税、交强险及车船税;东风悦达起亚贷款两年免息,购置税减免一半;一汽奔腾X80赠4000元现金和万元礼包,B50推出7.5折优惠;哈弗H8两驱豪华型优惠2.2万元并送3000礼包;名爵部分1.8升排量车型直降1.7万元;雪佛兰科鲁兹直降1.7万元,让不少年轻人颇为心动,现场很多人下单;广汽菲亚特直降2.6万元,价格降至9.28万元。

此外,还有别克君威3.0直降3万、荣威部分车型推出2年免息,并赠送一年交强险。豪车路虎、宝马部分车型则最高可省8万元。

“这次车展展示的车型比较齐全,有X1、X3、X4以及5系和Mini等。”连云港宝马汽车4S店经理付洪成介绍,本次车展上,宝马车系优惠幅度很大,X1最低首付6万就可以开回家。该车型最高配置原价39.8万,优惠幅度8万。

此外,宝马X3现车充足,消费者现场订车,新车即刻就可领回家。“今年,我们拿下了Mini的授权,今后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店里买Mini,还可享受一系列售后服务。”付洪成表示。

家用轿车和SUV 受港城市民追捧

偌大的苍梧绿园,被分为不同的展区。各款新车一字排开,“列队”接受市民“检阅”,吸引了众人络绎不绝前来一睹靓车风采。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人消费观念时代化,认为通过贷款购车比较划算,而且由于购置税和车贷更加优惠,都会选择贷款买车。

在现场,不少参展商将展位上汽车引擎盖撑开,将车辆最核心的发动机部位展现眼前,让每一款车敞开“心扉”,给市民瞧瞧。“这样挺好,关键部位一清二楚,对于我们这种懂车的人来说是好事。买车时,看发动机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现在很多年轻人只注重车辆外观,是一个误区。”参观车展的市民赵女士说。

一些“老朋友”也来到了车展现场,市民宋先生便是其中一位。宋先生说,他也是准备买车一族,去年参观过在苍梧绿园举办的车展,“我当时就被琳琅满目的新车所吸引了,但因手头不够宽裕,只好强忍着买车的念头。”今年,宋先生手里的钱总算是攒够了,又正好赶上国庆车展,“这两天要仔细看,认真比较,一定要买一辆心仪的车子。”买车的兴奋,溢于言表。

“要买车,等国庆”,接受记者采访时,专程从灌云赶来买车的市民张先生笑言。张先生平时工作较忙,偶尔会抽点时间看些车,但只看了两三个品牌,就花去了半天时间。

“到店选车时间长、对比难,来回车费都要花上几百块钱,费时费力。但是,逛车展就不一样了,同品牌商家齐聚现场对比,同品牌车型立即比价。不同品牌商家多车型对比,同级车、同价位车应有尽有,对比直观、方便。几天的车展时间,比平时一两个月跑的效果都要好,一站式购车,很是方便快捷。”张先生如是说。

通过3天的国庆车展可以看出,除了不少市民青睐购买SUV外,家庭小型轿车仍是港城大部分市民的心头爱。

“周末喜相逢”助阵点燃购车激情

秋高气爽,讴歌伟大时代;欢歌笑语,唱响幸福生活。为了给国庆车展锦上添花,苍梧晚报“周末喜相逢”的团队也精心挑选了一些拿手的节目,奉献给大家。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锣鼓声响起。《开门红》是一群大妈表演的舞蹈,虽说上了年纪,但优美的舞步,专注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接下来,小古表演的杂技,样样不含糊,样样精彩绝伦,只见他用木棍挑篮球、啤酒瓶,独轮车穿碗、跳绳,精湛的技艺,赢得了阵阵掌声。

舞姿动人,杂技精彩,更让人不想错过的是性感美女们的表演。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表演肚皮舞的顾欣欣等四名女生闪亮登场,用极具个性、神秘妩媚、优美多变的舞姿,让场下的观众不禁感叹:“不仅人漂亮,歌声也美。”

作为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周末喜相逢”的舞台上,自然少不了魔术,而且,每一次的魔术“奇迹”总不相同。宿迁人许良雨是一位有着15年“魔”龄的魔术师。滑稽的装扮、俏皮的表演、精湛的手法,让观众大呼过瘾。

“快看!变脸,这节目竟然也有!”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小古再次登台。在表演完杂技后,小古又给大家带来了变脸表演。表演中,小古时不时地跑到台下与居民互动,一边与居民握手,一边变换不同的脸谱,逗得大家非常开心。

随后,港城实力唱将、“周末喜相逢”的老朋友男歌手刘欢给观众演唱了一曲《活着》,浑厚的歌声、扎实的唱功、良好的台风以及声音表现力,让人回味生活的艰辛与不易,更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人活着,开心就好。

近一个小时的演出在舞蹈《茶香中国》中落下了帷幕。场下挤得满满当当的观众渐渐散去。人们怀着愉悦的心情,走进周围的汽车展区,畅享逛车、选车、购车的无限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