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运管处多措并举 深化作风效能建设

【连网】  (通讯员 刘华钦 韩丹)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和效能建设,建立健全政风行风建设长效机制,连云港市运输管理处不断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以服务对象满意为第一要务,转职能、严作风、出实招,全力打造务实便民、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新时期运政机构。

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完善职工书屋,建立健全借阅制度,根据职工实际需要,更新各类书籍。各部门不定期组织内部学习,及时巩固更新业务理论知识,努力提升队伍整体业务水平。

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秉承“依法行政、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立足本职业务,建立从业人员诚信考核网络,实行服务窗口弹性工作时间,落实新一年度“以人为本、幸福出行”便民惠民实施项目,致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深入基层,主动接受监督。结合“三严三实”专题调研,积极开展走访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征求运输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建立完善行风监督员队伍,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强化督查,提升监管实效。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专题活动,认真做好道路运输行业作风建设考核评估和明察暗访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纪律意识,提升行业作风建设水平。

加强宣传,树立良好形象。与多家本地主流媒体合作,开设“运管之声”、“一路有你”等专题栏目,不断丰富宣传手段,树立新时期运管部门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