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灌南县小伙喜获亚洲蛋糕展览会最高奖

【连网】在日本东京举办的亚洲蛋糕展览会上传来喜讯,连云港市灌南县田楼镇小伙韩磊荣获连合会会长奖,是所有参展工艺项目的第一名,堪称金奖中的金奖。快来看看他的作品吧!

rdn_561311146324a

一千多个蛋糕同时展出

此次展览会参展的有韩国、新加波、马来西亚、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0多个亚洲国家和地区。

活动包括多个项目的蛋糕比赛,包含巧克力大型工艺、拉糖大型工艺、巧克力大蛋糕、杏仁膏蛋糕多个类型的蛋糕比赛,整个会场超过1000个蛋糕同时展出,现场精彩至极、震憾无比。

作品被赞大气、生动传神

韩磊介绍,他参赛的作品运用了吊线、手绘、捏塑、雕刻、彩绘、刷画剪纸等十几种手法,同时加入中国特有的青花瓷手绘和他自己首创的刺绣工艺。作品在色彩搭配上选用撞色,是一种比较大胆的色系。作品共有四层,每一层皆有不同的风格,最底层的牡丹用刺绣手法体现,每个花瓣都有渐变色,体现立体感。

2

据了解,对于翻糖作品的评判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色彩运用、光泽度、设计感、手法、尺寸等。蛋糕展览会评审团在颁奖时表示,韩磊的作品整体大气壮观,生动传神,内蕴深刻,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制作手法堪称一流,栩栩如生的造型设计,无一不彰显着作品的价值与艺术呈现。

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