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金九”翘尾 港城楼市“银十”有望高开高走

【连网】(记者 朱国操)中秋过后,国庆长假接踵而至,很多市民尚未平静的心情再次“躁动”起来。对于港城房地产市场来说,这样的“躁动”蕴含着巨大的商机。昨日,记者采访发现,刚刚结束中秋节的“拼杀”,城区各家房企便立即投入国庆市场的争夺,促销活动丰富多彩,优惠力度有增无减。

微观盆栽DIY、五国皇家马戏团7天乐不停、国庆嘉年华感恩大回馈……这两天,媒体上的房地产促销广告犹如一张“节目单”,各家房地产企业为了在国庆期间吸引购房者的目光、集聚人气,精心策划各类活动,让房地产市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不过,要将看房者变成购房者,拿出真正的优惠才是硬道理。为了表示诚意,各家楼盘的优惠力度十分吸引人。买房就送车位、储藏室;特价四房、清盘销售;国庆买房享受折上折等优惠,无不在刺激着购房者的神经。

开发商大力促销的效果,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权威数据显示,中秋节两天假期,全市商品房共成交80套(其中海州区49套,傲视全市),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据市住房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中秋节前,城区房地产市场的表现相对平静,“金九”市场“含金量”不足,不过,在中秋节的带动下,“金九”市场成功翘尾,为“银十”市场的火爆打下扎实基础。

另一个重要因素也给10月楼市行情的持续向好增加了重重的砝码。为了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城区不少楼盘都在前期积蓄客源,并在中秋、国庆期间借机推盘入市,特别是一些优质楼盘此前的密集宣传,聚集了一批准购房者。目前,家住海连西路上一个小区的市民张先生就一直盯着苍梧东路上的一处高品质楼盘,在活跃的楼市行情面前,他的换房计划被提前。“主要是为了给孩子换一个更好的学区。”张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该楼盘已接受预订,为了提前“抢”到一套合适的房源,他将订房日期定在国庆期间。

据业内人士介绍,虽然不少楼盘均选择在“双节”期间开售新房源,但购房市民越发理性,需要一定时间看房选房,这使得成交量上并不会立刻大幅上涨。不过他认为,多项利好政策和开发商的卖力促销,加上“双节”期间市民消费热情高涨等有利因素,国庆及后期市场向好局面已成定局,“银十”市场势必呈现高开高走的理想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