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首届礼仪小姐总决赛明天在苏宁广场上演

【连网】(记者 杨锐冰)年度最精彩的礼仪小姐大赛,将于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在苏宁广场精彩绽放。当天,24名佳丽将亮相苏宁广场,参加“两相和中国礼”2015连云港首届礼仪小姐大赛总决赛,争夺冠亚季军和7个单项奖。

2015连博会形象大使选拔赛暨连云港首届“两相和 中国礼”礼仪小姐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已经举办了5场海选、2场半决赛。每一场赛事都精彩纷呈,为广大港城市民献上丰盛的精神大餐。

从夏天走向秋天,本次大赛也将在美丽的十月落幕。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两相和 中国礼”2015连云港首届礼仪小姐大赛总决赛,将在苏宁广场周年庆的舞台上激情上演。

本次大赛由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目前已经产生了20名连博会形象大使。明天晚上6点,24名佳丽将迎接大众评审团的目光,争夺冠亚季军以及7个单项奖。

届时,将产生最上镜奖、最具网络人气奖以及最佳身材奖、最佳礼仪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才艺奖、最受媒体关注奖。

从海选、半决赛一路走来到总决赛,明天晚上的大赛将是最出彩的一场。所有参赛选手将呈现最美的自己,将中华礼仪贯穿到大赛进程中去,传承中华礼仪之美。

国庆当天晚上,广大港城市民将可一饱眼福。现在,您仍可以通过自己的宝贵一票支持喜爱的选手。关注苍梧晚报微信平台,可以选择投票环节,为您喜欢的佳丽投上一票。微信投票将于9月30日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