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天晴路绿化带杂草丛生 社区清理忙

【连网】 (记者 王瑞 通讯员 赵娟) “杂草清理后,绿化带中的环境好多了。”近日,为了美化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空间,海州区新东街道东风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针对辖区内小路以及天晴路绿化带杂草丛生的现状开展了集中清理义务劳动。

当天上午,东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来到天晴路绿化带,发现杂草几乎要把绿化苗木包围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镰刀、铁锹等工具对杂草进行清理,并及时运走。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一上午的齐心协力,总算把杂草都清理干净了。

过往居民看到被清理后的绿化带,都驻足赞叹:“好好的绿化带中长满杂草,看着就让人难受,现在好了,看上去清爽多了。”

“不久前,居民将绿化带中杂草丛生的现象反映给我们社区后,我们就准备集中清理一下。”东风社区一位负责人介绍,天晴路的北边是绿化带,但是很多住在附近的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淡薄。由于夏天雨水充沛,瓜藤、拉拉藤等杂草爬满绿化带内的大小苗木,把正茁壮成长的各种苗木缠得像驼背老人,无精打采的。这次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的协力清理下,总算还居民们清爽舒适的生活空间和居住环境了。

“今后,我们将不定期开展各项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的活动,让居民们意识到,舒心美好的居住环境要靠大家共同维护。”该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