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公安民警自制“梯子” 勇擒持枪贩毒逃犯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立前)9月24日16时许,灌南县公安局5名追捕民警,在海州区爱家路某出租屋内上演了勇擒持枪贩毒逃犯的惊险一幕:民警利用就地取材自制而成的“梯子”,悄悄地贴近嫌疑人赵某藏身的三楼,乘其不备破窗而入,一举将赵某抓获。

2013年3月28日7时许,灌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工作发现,赵某自2012年初开始先后多次持枪伙同汪某、胡某和袁某等人从广州向灌南等连云港地区贩卖毒品冰毒,非法获利百万余元。灌南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对赵某等人实施抓捕,汪某、胡某和袁某3人相继落网,但持枪负隅顽抗的赵某侥幸逃脱。为防止其再度作案,灌南警方立即把赵某列为重点逃犯实施网上追捕。

然而,潜逃后的赵某像惊弓之鸟,销声匿迹。灌南警方尽管多方查缉却一直没有发现其踪迹。今年9月24日16时许,程信俊、房正永等5名侦查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信息,进行走访摸排,发现赵某藏匿在海州区爱家路某出租屋的三楼内,遂持枪前往抓捕。然而,到达现场时,民警却发现赵某的住所独门独院,大门紧锁,一时无法贴近三楼。

为防止赵某逃脱,民警一边对周边进行布控,一边利用就地取材自制而成的梯子悄悄地贴近三楼,并乘赵某不备破窗而入,一举将其抓获。落网后的赵某对其持枪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灌南警方已将其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