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国庆车展等你来 10月1-3日苍梧绿园不见不散!

【连网】(记者 杨锐冰)  10月1日至3日,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全新福特福克斯杯”国庆车展,将在苍梧绿园震撼登场。与9月教师节车展相比,本次车展不仅参展品牌更多,优惠力度也可谓全年最大。40个参展汽车品牌将让你一次性选个够。

40个品牌集体亮相国庆车展

“金九银十”,每年九十月份都是购车旺季。今年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全新福特福克斯杯”国庆车展,将于“十一”期间亮相苍梧绿园。

本届车展上,共有40个汽车品牌集体亮相,为你提供更多选择,相信其中肯定有一款适合你。

参展品牌有福特、菲亚特、比亚迪、铃木、马自达、尼桑、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一汽丰田、斯柯达、北京汽车、上海大众、捷豹、荣威等,也有宝马、路虎等豪车亮相。

也就是说,“全新福特福克斯杯”国庆车展上不同价位、不同品牌的汽车,将会满足各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购车优惠让你惊喜连连

最优惠的价格,最周到的服务,最丰厚的奖品,尽在国庆车展。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今年“十一”国庆车展将热闹非凡。据悉,目前不少港城家庭进入到了二次购车阶段,对汽车品牌、车型的要求进一步升级。加上通胀压力带来的热钱回流车市,以及库存释放带来的“十一”黄金周众多购车优惠政策等,都将刺激本次国庆车展。

主办方介绍,汽车经销商为了提高销量,会在车展期间开展减价优惠、送车饰和加油卡等活动,优惠幅度大于平时,可以为购车者省下不少钱。

本次车展,除全新福克斯、新蒙迪欧和锐界外,购全车系还可获赠全额购置税。

参展前先考虑好购车需求

逛本次车展前,你可以多方比较心仪同类车型的优惠幅度。买车之前,先考虑好买车的用途。不同的用途决定了不同的购车选择,不同的定位也决定了你买车的价位。

除了看合资品牌和进口车外,你也可以考虑国产自主品牌汽车。自主品牌汽车,不仅是低价的选择,也是实惠的选择。

此外,合资车中德系车彰显优秀技术,日系车讲究舒适和省油,韩系车注重车内配置,这些供你参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