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首场劳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碱厂举行

【连网】 (记者 赵芳 通讯员 杨虹)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者的优秀代表,是人们学习的榜样。为宣传弘扬劳模精神,昨天上午,全市首场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连云港碱厂举行。

此次巡回报告会成员共有6位劳动模范,分别是两位全国劳动模范:东海县公路管理处养路工任同昌、灌云县甘薯协会理事长刘敏捷,另外四位是市劳动模范,分别是:陇海步行街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祁德、墟沟海事局船舶处副处长刘冠军、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侠和中交三航江苏分公司连云港工程部经理周厚亚。

昨天上午,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6位劳动模范分别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真切的感受、鲜活的事例,诠释了平凡工作中的不平凡,畅谈各自的劳动情怀,充分展现了劳模的时代风采和崭新风貌,使与会人员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感受榜样力量,接受心灵洗礼的大好机会,今后将在新时期劳模精神的激励鼓舞下,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连云港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全市将举办10场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接下来的巡回报告会将走进各县区和教育系统,进一步宣传新时期劳模精神,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学习劳模精神、争当创业先锋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