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建桥面护栏 遭遇人为损坏

【连网】(记者 梁洪胜) “清河路的这座桥,八九处护栏都破损了!”9月24日上午,家住海州区上海之春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海州区清河路上的桥护栏破损严重,给附近居民和车辆的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新建桥面护栏

遭遇人为破坏

接到居民反映后,9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区上海之春小区西侧的清河路上,找到了居民所说的桥。在现场,记者看到,桥上的护栏破损十分严重,至少有8处残缺不全,部分护栏上方已经断裂,有的护栏从上到下已经完全不见了。缺损的护栏最短的有2米,最长的有5米多。该桥的下方是玉带河,两岸还有菜园。据家住附近小区的张女士介绍,这座桥刚建没几年,因为横跨玉带河,不少居民都喜欢到这里散步。现在桥上和附近不少护栏缺失了,市民在桥上走,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跌落河中。张女士告诉记者,桥上护栏破损已经好几个月了,一直也没有人来管,更没有人维修。

“每天带孩子来这里散步的时候,都提心吊胆的,生怕孩子从破损的护栏处掉下去!”现场记者看到,桥面破损的栏杆被种菜人当成了隔断,放在了菜园里。新建不久的桥面护栏为何会破损?附近居民张先生说,一个月前,一辆小货车经过时,由于速度快,失控撞上了护栏,一大段护栏断裂后倒在地上了。“司机拖走车辆后,没有维修破损护栏就溜走了!”他说,护栏开裂的地方可以看到不少泥巴,应该是有人故意破坏,“这些护栏上方的烂泥都是用脚踹后留下的!”在附近种菜的一位菜农告诉记者,小段护栏缺损是人为破坏的,“有些人来这里锻炼时,会把腿搭在桥边的护栏上,有时候还会用脚踹护栏,时间长了就出现了很长的裂口。”

市政府热线:

会联系养护单位 尽快维修

“好好的护栏就这样被破坏了,真可惜,我们想找人维修,但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采访中,张女士无奈地说。如果没有人维修,目前已经开裂的护栏风吹雨打后,很有可能会掉落。9月24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市政府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相关养护单位,“我们会联系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寻找该路段护栏的养护单位,争取尽快修复破损护栏,消除安全隐患!”

(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