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全新福特福克斯杯”车展将亮相苍梧绿园

【连网】(记者 杨锐冰 实习生 时洁)经过炎炎夏日的淡季,车市逐渐回温。继九月教师节车展升温预热后,金秋“十一”车展再度重磅来袭!2015“全新福特福克斯杯”国庆车展将亮相苍梧绿园。本次车展与9月车展前呼后应,打造连云港年度汽车盛会。据悉,国庆车展将于10月1日—10月3日举行。本次车展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举办,参展厂家众多,优惠力度空前。这将是年前举办的最大一次汽车盛会。

参展车企众多,选择更多

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历届车展都十分成功,是港城最权威、主流、具有影响力的车展。

届时,福特汽车、铃木、广汽丰田、一汽奔腾、菲亚特、长安马自达、比亚迪、东风风行、通用别克、北京现代、雪佛兰、悦达起亚、上海大众以及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宝马、吉利帝豪、捷豹、荣威等国内外品牌将悉数亮相,打造一场“十一”黄金档车市狂欢。

车展中汽车科技与时尚交相辉映,让观众体验到无与伦比的视觉感受。届时,消费者将可以一站式选车,从众多汽车品牌中挑选出自己中意的那一款。

试驾赢油卡,购车赠购置税

本次车展推出的长安福特“加油,试不可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的奖品是最高价值5000元的超级油卡,只要您亲临展厅现场就有机会赢取。

本届车展配备了相关汽车电子、装饰及改装件、汽车相关服务专区、汽车信贷、汽车保险、汽车维修、汽车相关咨询、银行、保险等汽车金融服务机构等。购车省时省力,一切都将一步到位。给您带来最大优惠和便利,购全车更可获赠全额购置税。

国庆购车旺季,价格年前最低

今年的“金九”车展,虽然车市在逐渐回暖,但是速度较之往年偏慢,所以众多车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车展,多卖点车,减轻库存压力。

“十一”国庆期间历来都是销售汽车的旺季,也是一年之中汽车价格达到谷底的时候。广大汽车经销商纷纷表示,将在此次车展会上拿出齐全的车型和最有竞争力的价格,真诚地回报连云港消费者。

本次车展还将送出豪华礼品,现金大奖。并且为了保证年度销量,车商在车展期间将价格优惠到底,在您订车的同时还将收到配套的礼包,并且有专业砍价师在现场为您争取每个品牌的最大优惠力度,给车友带来超值购车享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