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核心价值观大家唱”活动在民主路老街举行

【连网】(记者 陈兵)9月19日晚,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工业投资集团、民主路老街协办,苍梧晚报、连网、市乐风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海州湾窖藏杯”“核心价值观大家唱、文明风尚进广场”第三场活动,在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举行,再次为喜爱红歌的广大市民献上充满激情的文化快餐和视觉盛宴。

据了解,“核心价值观大家唱、文明风尚进广场”活动开展以来,得到我市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之前已成功举办两场,并吸引众多业余文艺爱好者和草根艺人踊跃报名。9月19日举行的第三场活动仍然是人气旺盛,现场观众非常多,大家都是冲着核心价值观的演出内容而来,显示这个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据介绍,当天的“核心价值观大家唱”活动由我市在省、市获奖的业余选手和草根艺人联袂演唱,其中有《前门情思大碗茶》、《万泉河水》、《十送红军》、《再见了,大别山》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也有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选段等戏曲表演,还有模特走秀、街舞等吸引眼球的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亮点不断。

“晚上到民主路老街走走,没想到还能看到核心价值观大家唱的表演,都是弘扬正能量、提倡真善美的内容,非常契合当前的社会形势。”不少观众表示。

据介绍,为了满足更多选手参与其中的愿望,“核心价值观大家唱”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将本次活动延期到10月底,欢迎有文艺表演特长的市民积极报名,为宣传和弘扬“核心价值观”发挥自己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