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未来10年为贫困家庭送出医疗资助1300万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见习记者 席毅行 通 讯 员 王一平 王雅萱)日前,海州区千万医疗资助项目启动仪式在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举行。当天,海州区慈善总会与北亚华山骨科医院达成合作协议,启动10年资助贫困家庭千万医疗费用项目。据悉,未来10年,该院将作为海州区慈善定点医院,向贫困家庭送出爱心医疗救助卡和爱心体检卡,总额1300万元,惠及群众2万至3万人。

千万医疗资助项目是由海州区民政局、总工会、卫生局、妇联参与监管的慈善项目。该项目每年为1000名困难群众发放300元的免费体检卡、为1000名住院的困难群众每人减免1000元的医疗费用,时间暂定为10年。

当天,海州区慈善总会将北亚华山骨科医院确定为海州区慈善定点医院,并现场授牌。

“双方的携手,意味着全方位启动慈善工作,促进慈善区建设。该项目主要针对全区生活困难群体。”海州区慈善总会会长颜景华表示。

据悉,北亚华山骨科医院是国家正式批准的二级专科医院,市区医保和新农合的定点单位。开业一年来,已使数千名骨病患者康复出院,患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也挺起了腰杆,健步如常。

活动现场,发放了第一批爱心医疗救助卡和爱心体检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