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南明珠苑西大门北侧一段非机动车道坑坑洼洼

【连网】(记者 王瑞) “周边的路都修好了,唯独这段几十米长的路路况还是很差。”近日,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市区郁洲北路博威江南明珠苑西大门北侧有一段非机动车道路况很差,附近道路修了好几次了,这段路却没什么变化,与周边平坦的柏油路形成了很大的反差,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修好。

当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前往郁洲北路了解情况。过了郁洲北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记者骑车沿着非机动车道一直向北走,在博威江南明珠苑西大门北侧,有一段四十多米长的路面十分颠簸,路面坑坑洼洼,一些坑内还有积水。记者发现,这段非机动车道靠近绿化带一侧连路牙石也没有,路东边堆着一堆沙子,还有一些建筑垃圾,且杂草丛生。

几位骑车市民一路颠簸经过,空气中弥漫起一阵灰尘,后面的人只好一手骑车一手掩鼻。有的市民看到前方路况差就拐到机动车道上与机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