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年男发病落水沟被救

【连网】(记者 王瑞)昨天下午,一中年男子突发疾病晕倒,滚落到路边的水沟中,浑身的衣服被水浸湿,情况危急。接到报警的民警立即驱车将发病男子送至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并将其家人接到医院对他进行照顾。

昨天下午1时许,大浦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丁字路治安卡口南侧不远处,有一名男子突然晕倒,滚落到路边的水沟中,过路市民不明真相,不敢贸然施救。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到一名男子躺在水沟里一动不动,浑身上下的衣服都被水浸湿了,手和腿冻得发紫。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抱到路上安全地带,并用警车将其送到附近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

据医生初步诊断,男子患有间歇性神经官能症,发病时会短暂失去理智,身体也不能自控。入院治疗必须有家人陪护,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询问和多方查询,终于确定该男子系东海县白塔埠镇的李某,今年45岁。

民警又进一步与白塔埠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得知李某的两个哥哥在外地务工,家中只有一位80多岁的老父亲。民警立即驱车赶到李某位于白塔埠镇于庄村的家中,将其父亲接到医院。看到儿子安全获救,李某的父亲十分激动,对民警连连道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