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好记者讲好故事”在宁落幕 朱芸玫获佳绩

【连网】(记者 杨锐冰)9月16日,全省新闻战线第二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价值观的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省专业报协会及13个市级媒体选送的30名选手齐聚南京,进行精彩比拼。

8月初,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我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开始筹备。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按照省市比赛要求,选拔精兵强将,积极参与其中。《苍梧晚报》选派两名记者参加市级比赛,晚报多年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苍梧晚报小记者”和知名栏目《老吉调查》闪亮市赛赛台。参赛选手董丽霞、朱芸玫取得佳绩,朱芸玫获得参加省赛的资格。

9月16日,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省广播电视总台杨威等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另产生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4名。本报小记者中心记者朱芸玫取得三等奖的佳绩,名次在市级媒体获奖项中靠前。

“有幸参加全省比赛,和高手过招,倾听他们的真情讲述,深受感动和教育。”昨天,刚从南京回连的朱芸玫表达了自己的参赛感受,“这些优秀记者、编辑、播音员和主持人所展示的鲜活故事充满正能量。无论媒体平台大小,这些真情故事都将成为照亮时代舞台最温暖的力量,也是媒体人重温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激励自省、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