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9家报业发行公司联手 省报业电商物流联盟成立

【连网】 (通讯员 赵华宇) 9月12日,江苏省报业电商物流联盟在常州市举行成立大会。该联盟是在江苏省报业协会的大力推动下,由江苏13家地市报和6家县(市)报以及相关电商、物流企业自愿组成的,以物流配送为合作基础的企业战略联盟。

随着电商物流联盟的成立,江苏13个地市和部分县(市)报业各自为战的发行资源将实现强强联手,通过整合江苏省内各地区报刊发行网络、运输、仓储等资源,实现城际对接、功能互补,构建一个有竞争力的完善的覆盖江苏全境范围的物流配送网络体系。

电商物流联盟致力于推动省内各城市报业发行资源与第三方物流公司的优化整合,通过统一接单、分包配送的运作方式,与全国知名的电商企业、物流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届时,江苏市场上将涌现一个巨型的物流经营主体,员工总量将超过5000人。

成立大会上,电商物流联盟与苏宁易购和全国最大的同城配送物流平台———上海万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并探讨下一步合作交流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