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两创业团队闯进“中国创翼”华东赛区复赛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朱泳名)昨天从市人社部门获悉,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东二赛区初赛江苏省落地赛中,我市的两个青年创业团队经过激烈竞争,成功晋级复赛。

为鼓励和支持青年创业实践,国家人社部发起组织开展“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本次大赛分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参赛人员须年满18周岁但不超过40周岁。经过推荐和选拔,市人社部门最终确定近20个创业团队参加比赛。这些团队的项目包括智能绿植、移动终端物联网灯光控制系统、环保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新技术、生态茶种植加工销售、千亩水果采摘观光园、东海水晶供销平台、校园电子商务网络平台、教室桌椅智能布置系统、智能太阳能路灯系统等。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东二赛区初赛江苏省落地赛中,我市泰之坤的环保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新技术项目成功晋级团队组复赛、华海诚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电子黏合剂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成功晋级企业组复赛。

据了解,本次初赛江苏省共评审出12个团队组、14个企业组代表江苏参加“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东赛区复赛。复赛初定于9月下旬在山东烟台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