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连网】 (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魏玮) 日前,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学习了《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并进行专题研讨发言。市政协主席仲琨,副主席曹佳鸣、赵波、王东升、方韬、黄咏梅、鲁林出席研讨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严于律己的内涵和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在政治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在履职上始终坚持服务发展、为民务实,在品行上始终坚持追求高尚正派、心怀坦荡;要对照先进典型深学细照,强化自查自省,着重从理论学习、服务群众、进取意识等方面寻找差距;要明确努力和改进方向,切实外化于形,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严于律己,强化宗旨意识,在作风上严于律己,积极履职尽责,在工作上严于律己,加强道德修养,在生活上严于律己,坚决杜绝四风,在廉洁上严于律己,坚持一心奉公。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三十条行为规范,抓好对号对标,将自己摆进去,对标找差,以自省促自警,通过学习践行三十条行为规范,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净化党风、优化作风,不断推进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