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举行学习习近平抗战胜利70周年重要讲话座谈会

【连网】(连网记者 刘欢)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激发全市人民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9月8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领导滕雯、李国章、董春科、方韬,连云港警备区政治部主任徐建军出席座谈会。

会议提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筑牢信仰的基石、振奋精神的力量。要高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旗帜,牢记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紧紧依靠群众推进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要积极投身“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实践,凝心聚力勇担当、干事创业促腾飞。要更加自觉地把爱国热情和英雄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崛起腾飞的实际行动,在“十二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以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心,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突破“十三五”,全力建成“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谱写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后,市领导还来到市革命纪念馆参观了“伟大贡献———中国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专题展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