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无业游民进饭店光吃不给钱 因涉嫌诈骗被拘留

【连网】(记 者 贺从验 通讯员 梁杰 杨再兴) 一无业游民好吃懒做,游走于市区中小饭店之间,每餐点上一瓶牛栏山二锅头和几道菜,酒足饭饱后装醉赖账,成为派出所“常客”仍屡教不改。近日,海州区板浦男子葛某某因涉嫌诈骗被海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今年45岁的葛某某是海州区板浦镇人,离异后独自一人生活,目前暂住在市区一出租房内。提起葛某某,海州公安分局新海派出所民警刘捷告诉记者,葛某某游手好闲且身无分文,却又时常下馆子,因无钱付账,饭店老板无奈报警,葛某某因此成了派出所的“常客”。

据市区大庆西路一家酸菜鱼馆负责人李某介绍,8月28日中午12时许,一个中年男子来到店里说要吃饭。坐下来后,点了两道菜———小鸡炖粉条和水煮花生,又要了一瓶牛栏山二锅头。“到了下午2时许,男子吃完饭,服务员让他结账时,他说他出来吃饭从来不带钱,都是他司机来付钱,还给了服务员一个号码说是司机的。可我们打了那个电话,接电话的人说根本不认识他。”看着醉醺醺的“食客”,李某只好打电话报警。

新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看,原来是“老熟人”葛某某,于是葛某某又一次被带回了派出所。

这已是近段时间以来葛某某第四次被带到新海派出所,四次都是因为在饭店吃饭不付钱。记者注意到,葛某某在各饭店消费数十元至一二百元不等,点的菜也不固定,但他似乎对牛栏山二锅头情有独钟,每次进饭店都点。

近日,海州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葛某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据办案民警介绍,葛某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因为同样的违法行为,他曾于2013年受到徐圩新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