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市民看阅兵 边防战士刘恩池:阅兵式令我无比震撼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刘 阳) 9月3日上午,连云港边防支队“战鲨”突击队的30多名官兵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阅兵式。

“阅兵式壮观、大气、庄严!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名军人,我感到无比自豪!”连云港边防支队“战鲨”突击队警营内,23岁的刘恩池激动地说。

来自山东鱼台的刘恩池是一名“老兵”了,他原本是边防支队一名通信兵,听说“战鲨”突击队成立的消息后便主动请缨,加入了突击队。在经过一系列严格的体能、心理测试后,刘恩池投入到艰苦的训练中。在实战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如今,他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突击班长。

“徒步方队特别能体现气质、气势,装备方队体现了我国现代化建设和科技进步的成就。空中梯队,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非常重要的标志和体现。”谈及自身感受,刘恩池深深地感到祖国实力的增强。

阅兵式极大地鼓舞了刘恩池和战友。“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抛弃、不放弃,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精神,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将‘战鲨’突击队打磨成连云港市公安机关处置突发事件、打击暴力犯罪、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利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