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公路管理处为贫困生送“开学礼包”

【连网】 (记者 赵芳 通讯员 蒋克俭 薛玉平) 新学期开学了,昨天,市公路管理处工会女工委和新浦街道站北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社区里家庭贫困和轻度残疾的小学生,了解其生活学习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用品。

据悉,市公路管理处工会女工委多年来坚持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使部分贫困和残疾学生得到顺利升学。从2013年起,该处工会女工委在站北社区的配合下,对该社区居民俞先生的两个孩子进行结对帮扶。

俞先生夫妇早年下岗,靠打零工维持家用,其儿子聋哑、小女儿耳聋平时靠助听器学习生活。一家人挤在一间二十多平方米的房子里。去年,俞先生的儿子在社区和市公路管理处等相关单位的帮助下,从市聋哑学校毕业并开始打工,女儿现在建国路小学上六年级。

昨天下午,该处工会女工委及社区工作人员在俞先生家,见到了放学回家的小女儿,亲切询问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她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升入初中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