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挑了一袋水果买回家 打开一看竟成烂桃子

【连网】(记者 贺从验)昨日,市民郑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前天晚上,她在路边一个流动水果摊上买了一袋水果,回家后发现自己挑选的水果竟然变成了一袋烂桃子。郑女士以亲身经历提醒广大市民,在流动摊点购物要当心,避免上当受骗。

据郑女士介绍,前天晚上8时许,她骑电动车回家,途经市区朝阳路振兴世纪广场时,见马路对面有一个流动水果摊,她便过去打算买点水果带回家。

摊主是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在机动三轮车上摆了一些苹果、桃子等水果。见郑女士停下车,连忙上前张罗生意,并称天色已晚,天气又不好,很担心车上的水果卖不出去会坏掉,还向郑女士诉苦“水果生意不好做”。郑女士听了很同情他,便决定多买一点水果。

之后,郑女士挑选了一些苹果、桃子,用塑料袋装好交给摊主称量计费。付完钱接过摊主递过来的一袋水果后,郑女士便骑车回家了。回家后她打开水果袋一看傻了眼:挑选好的苹果、桃子不见了,只剩下一袋烂桃子!

郑女士告诉记者,发现水果被调包后,她当即返回欲找摊主理论,却发现流动水果摊已经不见了踪影。“虽然一袋水果不值多少钱,但是把自己的心情搞坏了。”郑女士希望借助本报给广大消费者提个醒,购物要当心,尤其是在马路边的流动摊点购物更要当心,以免像她一样上当受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