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苏通卡9月底全国联网运营 我市将增设灌南网点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何伟)对于经常跑高速的车主,有个好消息。记者昨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2015年年底前,包括江苏在内的高速公路路网ETC通道将实现全国29个省份互联互通。届时,江苏的车主持有的苏通卡即可变身全国通,在全国29个省份的高速公路上完成不停车缴费。

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部署,目前,苏通卡用户可在江苏、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福建、辽宁、湖南、陕西、河南、湖北、广东、贵州、重庆、四川、吉林和云南22省市联网高速上使用。今年9月底前,将实现全国联网运营,届时,苏通卡将真正实现“一卡在手,走遍神州”,公众出行将更加方便,ETC先进、高效、经济、节能的优势也将日渐显现。安装了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车辆,在过联网省市的收费道口时,只要有张ETC卡,就可以不停车,刷卡直接通过。

目前,我市已开通苍梧、赣榆、东海、渔湾4个苏通卡办理网点,9月初,还将在宁连高速灌南南收费站开通灌南网点,以方便灌云、灌南两县车主办理苏通卡。另外,9月份,在我市所有网点新办卡的用户将享受充值1000元送设备的优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