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淮工帆船队勇夺首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桂冠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陈晓艳)近日,“七里扬帆杯”首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在杭州建德三江口水上运动基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淮海工学院帆船队勇夺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乙组桂冠。

本次帆船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体育局和建德市人民政府承办。该比赛是中国大学生帆船比赛中最高规格的赛事,也是长三角地区首个在内河流域举办的帆船赛事,有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青岛大学和大连海事大学等在内的国内16所高校帆船队参赛,比赛分成甲组和乙组分别进行四轮预赛和两轮决赛,最后以两轮决赛成绩进行排名。

淮海工学院帆船队由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学生组成,这支队伍是首次出征本次重大赛事,队员们在最后阶段进行的两轮决赛中以两个第一的绝对优势勇摘“七里扬帆杯”首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乙组第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