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运政部门拉网打击黑车整治运输市场

【连网】  (通讯员 鹿扬 陆凌翔)为了以崭新的运输市场环境迎接第二届连博会的召开,近日,市运政稽查大队提前开展运输市场调研,并联合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根据群众反映强烈的地段和时间,多次开展拉网式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运政稽查大队根据黑车的显著特征,按照“依法依规,疏堵结合,严格监管”的原则,集中力量整治市区非法营运等扰乱正常市场交通营运秩序的行为,努力保障出租车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运输市场的稳定。

目前,在市区范围内开展打击黑车,特别是私家车挂顶灯的违法行为,整治重点包括新浦汽车客运站、苏欣快客站、人民路、解放路、海连路以及瀛洲路等群众投诉较多的路段、区域和旅客主要集散点,执法人员实行全天候监控和不定时巡查。

与此同时,市运政稽查大队还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开展错时制执法,实行分片包干,加大辖区内道路运输市场管理力度,对市区黑车、过境客车非法带客反复出现的路段、区域继续实施流动检查,同时根据群众投诉举报及时查处各类违法经营,防止黑车运营的死灰复燃。

通过近期的集中整治,市区的交通运输秩序明显改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