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优化公交线路 服务工业园区企业发展

【连网】(通讯员 田文祥 韩丹)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园区发展,方便园区内企业职工乘坐公交便捷出行,市运输管理处在公交线网规划布局和线路新辟优化调整过程中,以公共交通引领城市发展和服务园区职工出行为导向,通过增加公交站点、新辟线路等方式服务园区企业发展。

一是结合《连云港市区城市公共交通规划》,积极与市开发区、徐圩新区管委会对接,就开发区、临港产业区、徐圩新区、板桥工业园区内的公交线路走向、布局、场站等事宜多次实地调研并开会专题研究,确定公共交通在园区发展的总体思路。今年,徐圩新区公交首末站已经建成,临港产业区公交场站项目已经启动,公交场站等公共交通基础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为公交服务园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通过新辟公交线路、新增公交站点等方式服务企业职工乘坐公交便捷出行。今年,市区新辟公交52路和55路,初步解决了板桥工业园、辛高圩社区居民和徐圩新区内企业职工的公交出行难问题,公交B12路新增神泉路公交站点,极大地方便了临港产业区远港物流等企业职工的公交出行。目前,上述线路运营良好,深受园区内各企业职工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