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楼市“夜宴”活动将启动 8月29日晚购房去

【连网】(记 者 黄 威 实习生 王宇轩)节气已过“立秋”,但夏天的炎热并没有消散。

华灯初上,你在干什么?是饭后一家人散散步,享受城市夜色?还是趁着凉快,加快推进各种工作或生活的规划?

不管你选择哪一种方式,你都抹不开一个“家”字。特别是对于那些准备看房、购房的朋友来说,他们迫切希望把“安居梦”妥帖地放置在这夜色,相拥入眠。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8月29日,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港城多家房企参与的“名盘联动 惠满港城”的首届楼市“夜宴”购房活动将盛大启动。这一活动,帮助你实现“安居梦”。

目前楼市利好政策频出、信贷宽松,不少前期观望的市民有了出手的打算。但由于夏天天气炎热,让准备看房、购房的市民叫苦不迭。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首开楼市“夜宴”看房、购房活动,打造港城最佳楼市平台。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夜宴”购房活动不仅避免了夏日白天看房的高温天气,同时夜晚看房更能全面地了解楼盘的周边环境,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是很值得尝试的新型购房模式。不论是一家老小,还是甜蜜的情侣,又或者是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两口之家……都可以参与“夜宴”看房、购房活动。在一家人亲密接触的同时,又能挑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何乐而不为?在看房之余,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还是由房企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牵头主办,活动得到了港城众多楼盘的大力支持,各家都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此次回馈客户的活动中来,并愿意拿出最大的优惠投入到这场活动中。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次活动的相关情况:

【夜宴时间、地点】

8月29日18:00—21:00。

当晚,包括万润地产、明珠地产、同科·汇丰国际,秀逸苏杭·东苑等多家楼盘都将参与到“名盘联动 惠满港城”的首届楼市“夜宴”活动中来。这次活动是一次有组织、有监督体系的大型房产类统一促销活动,参与的各家楼盘都会有相关的统一标识,特殊的优惠政策只针对当天的促销时间段,过时不候。需要购房的你,只需要在指定的时间段到心仪楼盘的售楼处,即可参与本次活动,享受到相关的优惠政策。

为了方便你出行,主办方在现场特意设立了出租车发票报销点,市区内打车,我们给你报销往返车费。考虑到新海新区的特殊情况,我们还特别准备了相关车辆,确保你出行无忧。

【夜宴亮点】

“夜宴”活动是以感恩读者、答谢客户为宗旨的,所以活动推出的绝对都是“干货”,最震撼的自然是特价房、送礼品、送优惠和主办方组织的抽奖活动等。即便你没有购买计划,我们依旧诚邀你前来了解楼市行情,感受我们这场“夜宴”的规模和促销力度,因为主办方和各家房企都拿出了实实在在的诚意,准备了精彩的内容等着你呢。

目前,“夜宴”活动所有准备工作都已就绪,今天正式开通咨询电话:0518—85802003。

不管推出什么样的活动,我们的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居者有其屋”、“乐者有其所”,而这也是楼市良性发展的根本。

有购房计划的你,估计还没有感受过售楼处闭店销售的震撼。8月29日,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和港城的名企名盘约定好夜宴。准备购房的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