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红砂西路周边60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连网】(记 者 蔡晓雨 通讯员 尹 敏)8月17日上午,海州区新南街道办事处在市、区城管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组成近30人的应急突击队,依法对海州区红砂西路周边600多平方米违章搭建物予以拆除,还市民一个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近30名应急突击队员在拆违指挥部指挥员的指挥下,采用大型挖掘工具和运输车辆对红砂西路周边大片违章搭建物进行现场拆除,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数十间违章建筑被夷为平地。

据新南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曾多次接到居民对于红砂西路周边违章建筑的反映,并开展现场调查。此前,为了推进旧城改造工作,配合海州区的环境整治,他们曾下达拆除通知,请违建户自行将违章搭建物拆除,但效果不明显。

为进一步加大禁违拆违力度,有效遏制乱搭乱建行为,切实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新南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开展了此次拆除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

新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本次拆违行动,不但还原了海州区红砂西路周边的原貌,也极大地改善了辖区整体市容市貌,还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据悉,他们还将按照海州区委区政府的规划要求,进一步提升辖区的整体形象,维护城区总体规划的严肃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