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儿子车祸身亡 法官帮忙追回赔偿款

【连网】  (记者 梁洪胜) “感谢好心的秦法官,是他帮我追回了赔偿款!”8月16日上午,家住东辛农场的居民李师傅向本报反映,几年前,自己的儿子遭遇车祸不幸离世,法院判决后,自己却迟迟拿不到肇事方应付的赔偿款,今年,经过海州区法院热心法官多次跨省做工作,最终为他追回了约4万元赔偿款。

李师傅家住东辛农场,2008年,他的儿子在一次车祸中遭遇不幸。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李师傅通过法律途径向肇事者索赔。据他介绍,经过法院判决,肇事者王某在此次事故中负主要责任,并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然而直到2015年,在多次催要后,王某仍然不愿履行法院的判决。迟迟拿不到赔偿款,李师傅随后将问题向海州区法院执行局反映,相关领导高度重视。据李师傅介绍,由于肇事者王某家住山东,且行踪不定,每次协商索赔都耗时耗力。

热心法官秦立刚接手此案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赴山东,与被执行人王某所在的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查证被执行人相关信息后,上门做工作,与当地执法部门沟通,经过法院工作人员几个月的不懈努力,被执行人王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将约4万元赔偿款交到法院执行人员手中。”李师傅说,是法院法官的不懈努力让自己成功拿到了赔偿款,“好心法官的行为让我感动,如果不是他们,我不可能拿到这些赔偿款,非常感谢他们。”电话中,李师傅动情地说。

相关新闻